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斯壯有限公司1977年創立於臺灣,專營汽車零件及配件之出口貿易,後於1996年轉入休旅車及小貨卡之配件製造,產品有:前保杆、後保杆、側踏板、備胎罩、腳踏車架、行李箱、行李架等。銷往以美洲為主及世界許多國家,如歐洲、英國、俄羅斯、紐澳、日本、中東、西非、加勒比及南美洲等,其中45% 供貨給各大知名車廠(如 VW, NISSAN, FORD, RENAULT, MAZDA, SUZUKI…等), 35%供貨給知名休閒通路品牌, 20%為全球汽車配件售後市場。

公司遠景: 成為世界級的休旅車配件大廠及展開全球化的企業營運集團

經營理念 : 堅持品質 殷勤為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創造利潤 員工共用

公司精神 : 落實改進 不斷創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斷創新 追求卓越

我司之策略夥伴為ISO/TS 16949認證的合格工廠,廠內備有多種製造機具,人員均有豐富知識及生產經驗, 專營加工各類金屬及塑料產品及半成品。廠內加工包括: 各式沖床/洗床,彎管,拋光,焊接,射出,真空成型,包裝,粉末塗裝,模具製造,..等。

我司配有專業研發人員,針對客戶的需求進行各項產品的開發及試制.全廠導入鼎新ERP系統上線,掌握即時交期及出貨狀況。

我司每年於下列各大汽車零配件展展出最新產品,包括:
- SEMA SHOW IN LAS VEGAS, USA
- AUTOMECHANIKA IN FRANKFURT, GERMANY
- MOSCOW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IN MOSCOW, RUSSIA
- AMPA SHOW IN TAIPEI, TAIWAN, R.O.C.
- AIPEI CYCLE BIKE SHOW, TAIWAN, R.O.C
各展都有不錯成效, 且產品深獲客戶喜愛。

請於我司的網頁www.strona.com.tw瀏覽最新資訊,或是在info@strona.com.tw與我們的銷售代表聯繫。